=数羊/祁远
屯文、摸鱼,杂食者,注意避雷,更文随缘x
存文ao3@sherlrain

【超神机械师/梅韩】我记得他随我奋战遍体鳞伤的样子 1

作死开新坑
是个短篇
扔一个开头上来
标题取这个是因为那段超帅,而且那段萧哥很攻以及我正在那章的本章说里跟人讲道理orz

原作:《超神机械师》
CP:梅洛斯/韩萧   斜线无意义

        “梅洛斯,苏尼尔族的B级能力者,”他听见黑暗中有人在说话,模糊的视野使他难以看清那人的面貌。“从小拥有过人的天赋,却疏于锻炼。在黯星毁灭原苏尼尔族所在星球后选择埋葬自己的能力,成为一位酒吧老板,直到苏尼尔族的超能力者分裂后才重新出现在战场之上,后加入黑星佣兵团,拥有苏尼尔族现存的唯一一套将军级战甲,但从来没在星际战场上使用过。嗯……我猜你把它留在苏尼尔族了,不过这样也好,如果你有战甲,我想抓到你恐怕要再费一番功夫。”那人的叙述出现了短暂的停顿,似乎调整了一下坐姿,“如你所见,我了解你的全部过往。”
        昏黄的灯光从梅洛斯的头顶射下,经过一段时间的尝试他终于能让眼睛重新聚焦。他观察周围的环境,在脑子里思考脱身的办法。
        这是一个面积不算大的房间,从旁边堆放的杂物和上面覆盖的灰尘来看可能属于某个废弃仓库的一部分,头顶悬挂的灯泡是房间里唯一的光源。他对面的椅子上坐着一个人,身着黑衣,相貌平凡,正用平淡无波的眼神打量他。他自己被绑在一张椅子上,双手被缚到背后,体内的气力流动缓慢,几乎不听他的调遣。他试着用双手挣了挣绳子,完全挣脱不开,线索到此为止。
        “别试了,靠你自己解不开的。”那人对他的行为做出评价。又等了一会儿,黑衣人接着开口:“你可以叫我克莱蒙德。现在,你有什么想问的吗?”
        “克莱蒙德。”梅洛斯念着这个名字,忽然想到了什么,眼神一凛,“歌尔顿星团大名鼎鼎的杀手怎么会跑到破碎星环来袭击我们?”
        “不,不是你们。”克莱蒙德露出了一个笑容,“我受人之托,来取黑星性命。”

TBC.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远 | Powered by LOFTER